close

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,女人的青春…漸漸消去中

一面緬懷過去的美麗青澀、一面安慰好在有個寶貝蛋

至少讓人面對年華老去的時間,能不這麼介懷

這一年中覺得時間過的非快似的

也許職業婦女的生活讓人日日像顆轉個不停的陀螺

而我的母奶之路…竟也撐到了現在

每天提著保溫袋、擠奶器、儲存瓶

趕著每3-5小時就得自己努力去準備孩子明日的便當~

我曾數度想過要放棄,然而每每看著孩子那張滿足的臉孔

讓我這個本就是三分鐘熱度的人突然又能繼續撐下去

為母則強,大概就是這般吧

陪伴在愛人身邊的日子,讓人感覺是幸福的

陪伴在親人身邊的日子,讓人感覺是滿足的

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,讓人感覺到是溫暖的

謝謝老公、小饅頭、我摯愛的親人、可愛的朋友們

給了我一個幸福美滿的生命過程

未來的一年裡,祝福大家都能天天開心、心想事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