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922日星期六晚上六點  農曆87秋分

提早四天幫賢賢慶生,本該是在8/11當天舉行

但由於是非假日,所以提前辦理

國曆生日早在9/8日星期六,卻來不及辦

 

晚上六點直到到川菜水餃之家集合

雖是寫水餃之家,事實上是川菜為主

水餃則是麵食館的菜單,合菜則為圓桌式

 

(我很乖,自己坐在餐椅上哦)



媽咪比我們先到現場

把所有的東西紅龜36個、金飾、四套衣服、柚子一箱、蛋糕東西提到餐廳

賢賢則是坐餐椅,想想能安份坐著的時間應該不會很長

但那天也許人太多,有點太過興奮

吃的是四川合菜,雖是這樣,口味卻很清淡

我只準備好糙米粥,其他就以餐廳提供的東西為主

十道菜中只有一道小饅頭不能吃,其他都很適合

所以也讓小饅頭是從頭吃到尾啊………也首次吃甜點

過程中不哭也不鬧著要睡覺 (平常是七點就開始吵著要睡)

讓大舅舅、小舅舅、外婆、爺爺都輪著抱來抱去

反倒是我們這對當爸媽的都沒抱到

 

(二舅抱抱)

(換咬果凍盒)

(耶!我有紅包耶!可以吃嗎?)

(笑~)

 

(換大舅抱)

(換口味咬)



 

為了辦這回的週歲生日趴

我準備了數位蛋糕 (8900) 和成長寫真書 (a5 38)

先在還沒上菜前,讓大夥輪著看成長寫真書

食畢,就是週歲蛋糕登場

然而當蛋糕一出現,所有人反應就是拿起手機拍個不停

我也是第一次看數位蛋糕,沒想到整個感覺、解析度都比想像中的好

口味也跟一般蛋糕沒什麼不同,只有在照片的那部分

是用糖漿做的,稍稍偏甜了些許

 

(金縷鞋近看長這樣)

 

(差點找不到蠟燭要插那)

 

 

(小饅頭~媽咪切蛋糕你手抓我頭髮幹嘛)

 

 

最後

恭喜我的小寶貝滿週歲了

希望未來的日子裡

小饅頭一樣能像現在健康、快樂的長大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數位蛋糕 週歲慶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