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氣漸漸熱了起來,我開始採買小饅頭夏日用品

從帛琉蜜月回來後,我已全然是資生堂防曬的愛好者

有此一說是《從帛琉回來沒曬黑,就別說過你去過帛琉》

可惜的是,我還真的沒黑到~~~

因為在帛琉幾乎都是整天的水上活動

光是緯度只有7…就能知道這紫外線是嚇死人的高

下水時經過折射後就更不得了

為了到帛琉去幾乎能說把資生堂主攻的防曬用品通通買回來試用過

而為什麼會選資生堂?因為開架式的幾乎都用過

防水性不足、太油都是問題、一擦就會掉

後來感覺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

再加上先前到皮膚科後

醫生警告過我出門得全副武裝

戴帽子、穿長袖、還得撐傘+做防曬

因為白皮膚的人非常容易受傷、出曬班

做了防曬是能不被曬傷,但一樣會曬黑、出斑

所以保險起見,即使擦了防曬還是得乖乖包好~~~

剛好我個人不太喜歡擦身體防曬,寧可包起來…

(或許能說我愈來愈不愛打扮了→阿桑…)

再說衣服的厚度和一層防曬乳比起來,當然還是衣服強!

所以家中的防曬外套有好幾件

小饅頭的膚色恰好是我和老公的綜合體

比我黑一點,比老公白一點,剛好在中間又偏白一些些

這回要為家中新成員添購防曬用品,主要目標就是1.臉部防曬 2.防曬衣

資生堂今年出了一款寶貝專用


 

全名叫安耐曬寶貝肌防曬露 SPF34・PA+++ 25ml /450元

一看到廣告就乖乖去買回家備用

當時試擦的感覺的確很清爽,我會喜歡資生堂的原因除了防曬效果好

另一個原因是擦起來很無感。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喜歡保養品、化妝品的感覺

所以男生沒幾個人願意做防曬的

但資生堂可以克服這點,其實一般的保養品有擦和沒擦是感覺的出來的

可資生堂在防曬這部分可以做到讓人沒什麼感覺,這點應該算很強

接下來就是防曬衣了,我本身從幾年前就在UV100購買防曬用品

主要是因為輕、涼爽,然而看起來普通到不行的防曬衣

一件的基本價大概是800塊,有點造型的約1500左右

而目前沒做到嬰兒專用,只有兒童款的

目前對小饅頭來說還太大,可以直接蓋到腳了,但為了讓小饅頭出門能穿還是先買再說

另加購一片裙用在推車上~


 

這款去帛琉時兩個大人已購買,現在再把寶寶的買回來,就變成親子款


 

以前買衣服喜歡情侶裝,家中至少有約十套的情侶裝,現在---要改換親子裝啦

(OS:養小孩真花錢…)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