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主臥室陽台落地窗-240㎝*190㎝

選用淡紫色遮光三明治 + 紫色玫瑰窗紗

主臥室的設計初時以白色為基底,所以我後來買家具時床墊、梳裝台、和衣櫥顏色都是用白色藉此能延伸視覺效果,讓房間看起來比較大。
如果選擇白色窗紗會很漂亮,然我不太想以後看到慢慢變黃的窗簾
後來還是選擇對應天花板的紫色緣檻,用紫色調延伸下來。

(原始窗) 

(施工中)

(施工後-白天的感覺)

(晚上的感覺)

(近看窗紗的玫瑰紋路)


 

主臥室半面落地窗-240㎝*95㎝

一樣選用 淡紫色遮光三明治 + 紫色玫瑰窗紗

(原始窗)

(施工中)


這面窗紗因為高度後來改從天花板安裝,導致高度不足約12㎝
跟廠商協調後,同意回去修改長度。
大部分的窗簾會預留15-30公分左右讓客人修改,不會真的做的很剛好
會先把尾端反折先車縫,如果客戶覺得長度不足時就能放下。
約莫一個禮拜後會來安裝。就暫時先這樣放著吧~~~


書房 A半窗-200㎝*230㎝ 深灰色遮光三明治

(施工後)

書房 B半窗-150㎝*165㎝ 深灰色遮光三明治(長一樣,就沒拍了)

這兩面窗算是我失策~~~

當時廠商說明單窗若選擇淡色系
怕遮光效果會比較差,於是要我選擇深色系
沒想到安裝起來遮光效果真是太太好,根本就是晚上了
好到讓我有點三條線。

饅頭爸說裝上去分不太清楚現在白天還是晚上


(是啊~我心中也有OS---完蛋!早知道我就選擇和小饅頭房間一樣的窗簾就好的)

 

 


小饅頭房間半窗-180㎝*170㎝

選用---米黃色遮光三明治 + 旋渦米窗紗

小饅頭房間走暖色調,本想用點卡通圖樣
又怕等小饅頭長大後覺得媽媽怎麼這麼幼稚
想想還是用一樣的遮光窗簾
而窗紗想選擇素色窗紗,但考慮到隱私的問題
後來還是用印花式窗紗。

 

(原始窗,還是很亮吧)

(施工中,外面無敵大太陽)

(施工後,白天的樣子,遮光效果還是很好!)

(拉開三明治遮光窗,就看窗紗的感覺)

(晚上的樣子)

 

 

客廳落地窗-240㎝*200㎝ 米黃色花紋窗紗

因為客廳的木製傢俱都是選擇偏黑的胡桃色系
然而若選擇同款色系的落地窗會讓整體空間有變小的感覺
於是走米黃色調,感覺起來比較沒這麼重。
不然整面落地窗就會變成牆~~~

(原始窗)

(施工後)

(近看花紋的感覺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體換裝時間約莫二小時…果然很花時間啊
如果是DIY的話應該得花上半天
這房子當初搬進來時,並沒有修改原始裝潢
因為整體感覺起來還很OK。
後來就只有粉刷一下搬家,真沒花到什麼錢的

想了三年的窗簾終於換掉
最滿意的應該是主臥室的感覺
符合女生的期待~浪漫唯美。
其他地方因得考量男生的視覺效果,就......我還是別亂搞的好~哈
等我生了女兒,那間書房的窗簾肯定會再換一次的(當然若是兒子就算了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