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假相,我有雙眼皮)


身高:沒量

體重:沒量

結論:我承認是自己懶

飲食部分:

一日維持五餐

0700 親餵

0940 瓶餵120㏄母奶

1200 一碗

1540 瓶餵150cc配方

1740 一碗

1940 親餵+130㏄配方

 

這個月開始小饅頭已經能吃硬飯了

只是感覺上怕有點會消化不良

仍是以粥品為主,目前暫時把大人吃的食物剪碎放到粥裡

然而外出已經很方便,不再需要帶食品出門

最多是準備糙米粥即可。

也愈來愈愛要東西吃了

(媽咪,我也要吃)

(我還要)


(滿足表情)

 

睡眠狀況:

 從上個月開始晚上陪著他睡覺

反倒讓小傢伙愈來愈晚睡了

身體狀況

這個月超極健康,啥狀也沒有

9/18準備打預防針時

沒想到被驗退了,因為體溫37.6度偏高

這回比較意外的是小饅頭量體重也哭、量身高也哭

(這跟媽媽沒去有關係嗎?)

9/26再去診所報到

很勇敢第一針沒哭,只叫了一聲,第二針哭了兩聲就停

情況比我想像中好,不像上次量個身高體重就唉唉叫了

 

9/24 (1Y16D) 這天,小饅頭終於能不靠外力自己站起來

一發覺能自己站起來的他開心的不斷表演

即便床上軟軟的,仍是好動的一直往大人身上倒

 

(準備動作)

(先趴再說)

(站穩了)

(YA!我成功了)

(雙腳交疊,準備倒)

 

其他就只有「好動」跟「皮」能形容了

上那都拿著臉盆

 



 

 

喜歡卡在床上不上不下

(準備下床,來屁股先朝外)

 

(先看一下鏡頭)

(我撐!)

(連續動作)

(到地上了)

(卡著還能單手玩東西)



(一樣很愛咬東西,蓋子)


(咬椅子)

(這…擠奶器的保護套…哈哈)




活回顧

這個月最為重要的是生日趴

(參見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xcWx_yKaQkUnlGZw5qAq/article?mid=416)

其餘在我生日那天,和饅頭爸一同到陶板屋慶生

當天並非假日,本以為小饅頭會吵著要睡覺

沒想到小孩只要有得吃就全忘了時間到了

 

10/5那天,專程到百貨公司買小饅頭睡覺專用的睡袍

去年冬天包巾還能包的住,現在…以小饅頭的睡相怕是很困難

認份的去買羽絨睡被,只有一種感覺,就是……貴……貴……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