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8.22 公司聚餐《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》

訂位是中午十二點,台中的天空早已灰色一片

本以為颱風會來攪局,所幸仍未下起大雨。

 

先來張讓人流口水的

(照片來源---官網,果然和現場不一樣啊~哈哈)

 

 

到了現場先漾入眼簾的是一台鋼琴,不知是否是裝飾用的

爬上二樓空拍

 

 

三樓鐵板燒用餐地方






 

(本公司的老人家首次亮相…)

 

(盤子蠻好看的說)

 

(菜單,缺點是沒圖片,所以搞不清楚是點啥東東)

 

(開胃菜)

評價是---很不錯!黃色圓圓的東西是芒果做的,外面像蛋黃皮,入口即化,口感很特別!)

 

 

(小麵包)

深色那顆是五豰雜糧款,也蠻好吃的)

 

 

(松露南瓜濃湯)

目前為止評價都蠻優質的

 

 

(同事點的)

還沒來加湯,裡面是生魚片說,好特別

 

 

(湯在這)

 

 

(這是經典羅宋湯)

 

(正在製作中的鴨胸主餐及香蒜牛小排的配料)

 

(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,主餐雞排)

 

(蔓越莓鮮果沙拉)


 

(地中海陽光沙拉)

 

(松露百菇沙拉)

 

(鮭魚千層水果沙拉)

我點的,感覺上比較精緻,上面是木瓜+起司+小黃瓜+白菜泥

 

 

(鴨胸肉快好啦!在煨煮白蘭地酒香蘋果入味,有火哦!)

 

 

(雞排,也快好了…口水直流中…)

 

 

(招牌-白蘭地鴨胸,總算好了)

偷試一口,吼吼~比西堤的好吃!



 

 

(雞排也上場了,這時才發現雞皮下好像有包東西,但不是我點的不知道好不好吃)

 

(香蒜牛小排)

這爆香的蒜片真是讚啊!牛小排油脂很豐富。

 

 

(來張近照,這樣看更好吃!)

 

(南法燉蔬牛肋眼)

我點的主餐,但說真的,當試吃過法式小羊排、香蒜牛小排、白蘭地鴨胸後,這肋眼牛排竟然覺得難吃……

 

(櫻花蝦炒飯)

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味的櫻花蝦炒飯了,店家裡面用蝦卵為底,口感整體提升。

 

 

到了甜點時間了

(法式布蕾)

 

 

(黑森林蛋糕)

 

(近照)

 

(覆盆子冰心濃漿)

最特別是上面是白色巧克力,淋上熱熱的覆盆子醬後,白色巧克力會漸漸溶化

 

瞧!已經中空了!底下是冰淇淋。

 

 

(盆栽奶茶)

我承認是因為名字很特別,點來看看長啥樣子~

上面用小小的薄荷葉,批土則用巧克力餅乾平均壓碎,就很像盆栽啦

但比較意外的是奶茶店家選用鮮奶,所以整體味道容易偏淡了一點的

 

近看一點

 

 

(熱咖啡)

最奇怪的是糖直接放在小湯匙上 

 

不過…因為老公有交待包菜尾

本來就吃不完的我,打包!
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體而言,夏慕尼的評價的確比西堤精緻

只是精緻一點的代價就是金額多一倍說

然而比起王品來說,要用高單價的思維選擇

我還是比較喜歡夏慕尼

當然,未來一樣是吃西堤啦!比較符合平價美食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