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,要當媽媽了!

忍不住滿心的喜悅

星期二晚上到牙醫那拆完線後

在網上和朋友碰面

一句無心的「我肚子好餓要去泡麵」

當時跟他說即使自己已吃完麵,肚子仍一點感覺也沒有

於是引起他的懷疑…

當下晚上已近九點的時間

我本以為是因為要看牙醫太緊張的關係

所以一放鬆就覺得特別餓

加上以前mc沒來的感覺大致和現在懷孕的狀況差不多

於是壓根從沒想過是有寶寶了

只是聽他提起時,我自己開始有點懷疑

因為最近總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

並不會嚴重到想吐,卻感覺沒理由會一直持續

如果真的是那就是個入門喜了!

昨天回去吃完飯後先去剪頭髮

九點多才特地繞去藥局買驗孕劑

回家親愛的自行先洗澡

我則半信半疑的去驗孕…

當看到T上面很明顯的一條線,C上面的線也慢慢浮上來

整個人…突然腦中一片空白

中了…真的中了…

過了好一會,才開始傻傻的笑起來

接著到浴室找正在洗澡的他

叫他待會再去買一個驗孕的再確認一次

他搖頭說不要

我說:你知道為什麼還要試一次嗎?因為剛驗的結果是有了

當下看他呆呆的沒說話

一洗完澡馬上就出門買了

驗孕完的結果…我放到主臥室的廁所洗手台上

我想他洗完澡在吹頭髮時應該也確認過一次

真的是---有了!

於是當我慢調斯理的洗澡時,他人已經衝去買

 

只是當喜悅過後,接踵而來的是擔心

因為這期間吃了不少藥

從宴客前就感冒,直到蜜月完又逢皮膚過敏2

於是吃了感冒藥、過敏藥

為了替懷孕做準備,也提早去拔智齒

所以又吃了胃藥、止痛藥、消炎藥

集中生病的吃藥偏在這時懷孕了

 

從二年前就有記錄愛愛日期和MC日期的習慣

早上專程檢視危險期和排卵期

發現受孕日期應是12/22那天

倘若真是那天,表示280天的懷孕期間

若足月生產落點會在9/12 ,就有機會是個天秤寶寶

可一般生產不會到40週,所以…更有可能是處女寶寶了

 

可能受孕期:12192022

 

 

 

下班後得到婦產科報到

今天是親愛的生日,剛好…送個生日禮物給他

昨晚入睡前先交待他-暫時別對家人說

再幾天就過年了,回去再公布這個新年禮物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