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8 (24W6D) 第四次產檢的日子

選了一個週未的晚上,讓兩人可以悠閒的到診所報到

一樣是冗長的等待時間過後

好不容易叫到號爬上產檢床

醫生一照超音波…嗯…還是在睡覺

似乎照了多次超音波只有一次在白天近中午時間寶寶是醒著的

這次感覺和前次似乎沒差多少

一樣是醜醜的樣子+看不懂的影像

 

 

 

只有重量多了近三百公克~總重還不足八百

媽媽體重卻足足多了 七公斤

讓人不禁懷疑-----到底都吃那去了啊?

話說寶寶這時期已經有30公分大小

這點或許能解釋為什麼肚子這麼大

然而八百公克、30公分表示皮包骨吧~~(是說骨頭長好了嗎???)

未來產檢的重點就會在胎位正偏與否

醫生說明現在胎位不正

表示若到了生產時,胎位仍不正就得剖腹

我無關緊要的「哦」一聲以示回應

醫生看我一點擔心的感覺也沒有

他仍解釋道:這時期還不正是屬於正常狀況

(事實上沒反應是因為看過書籍說明,目前是奉行第一個小孩照書養、第二個小孩照豬養的精神實驗中)

 

最近感覺是站著腰酸

坐著時候找不到舒服的姿勢

另類的坐立難安大概是長這樣

然,還有一個問題-就是胃被壓迫

似乎造成胃酸逆流,常會覺得喉嚨熱熱的想吐

醫生開了胃藥給我~表示後期這種情況會愈來愈嚴重

那我想…有機會可以吃的比較少了

 

昨日吃完晚餐,好奇的問親愛的怎麼想生小孩

不怕養出個不孝子還是不乖的小孩嗎?

他反應是「養養看」

我笑著說:不行還能退貨嗎?

還是那句「沒養過試試看」

 

若說生女孩,媽媽的地位在爸爸心中會下降

我應該是個被寵壞的女兒,想想有可能會跟女兒爭寵吃醋哦~~

不過…無論生男生女,爸爸的地位在媽媽心中都會下降

這點大概是肯定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產檢 4D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