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饅頭出生以來

公婆幾乎每1-2個禮拜就會來台中看孫子

先是我坐月子期間每個禮拜來

現在是因為小饅頭太小,不適合舟車勞頓

所以仍是每一二個禮拜就專程來台中一次

時間大多只停留三四個小時,接著又馬上趕回嘉義了

想想從房子買了至今已經三年,在此之前他們只來過一二次...

由此可見有個寶貝孫的魅力真大呢!

結婚至今也快一年,想想我似乎除了生小孩比較像結了婚的樣子

其他當媳婦該做的~~~沒有!

還好坐完月子後,這陣子大多是自己下廚

似乎慢慢也能得心應手一點

昨天總算覺得可以沒抓公婆當試驗品~~~煮個比較像樣的一餐

但公公知道要自己煮,貼心的去買幾樣菜回來(可能怕我煮的太難吃啦)

也許是媽咪早就在提親時說清楚---「我女兒什麼都不會and放假都是中午起床!」

(事實上是泡麵、水餃煮的很好吃,其他…就算了)

所以回嘉義我也從沒下過廚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