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8.16 第八次產檢的日子

原訂是18日才會到診所報到

因昨日下午騎機車出去一趟,時速放慢僅僅10-20公里

然台灣的道路真是讓人精神百倍,一路顛個不停

回到公司後就是肚子莫名硬了一下午

想想還是乖乖去找醫生去了

早上看診的優點是不用等,前後半個小時就搞定

比起晚上至少2.5小時起跳真是客氣多了

量了一下體重,54㎏,比兩個禮拜前多了一公斤,總增加到11公斤

血壓一樣低,醫生看我懷胎九月感覺還很輕鬆

殊不知產婦本人已有度日如年的fu…

也的確因幾乎沒胖到其他地方,沒水腫、靜脈曲張或是壓迫到腳神經

懷孕後目前沒換到尺寸的就只有鞋子

一樣是23最小號~~~~~連抬腿都省了

整體來說就胖肚子,已經算很優

然而,我只想快回到正常生活,至少在飲食上和睡眠可以正常點

現在在肚子裡,只煩我一個人…生出來至少還有其他人幫忙帶

(坐月子期間媽媽、婆婆應該都會來,再加上請到府坐月子的保母,三個長輩在應該是忙不到我吧…………)

坐完月子後保母帶24小時,平常日下班後抱回家玩玩

睡覺前再丟回保母家,應該算……能當個輕鬆的媽

他還是早點出生好了,而且早生晚生一樣得生

要痛就痛~~~那快點好了

我問醫生能不能生了…他看了一下,長的很好,胎盤也鈣化了

頭一樣很大,還是超標2w+4d,體重也有2770克

雖然是36w,但現在其實是可以了

下個禮拜產檢已滿37w的話,若想催生ok的

好奇的問~若催生沒生出來,會怎樣?

「刀子一畫就出了啊」 「哦~不能再等就是」

聞言當然是縮回去了

剖腹產其實不是一刀,而是三刀,外層、內膜、子宮...

沒事身上多三個傷口幹嘛 = ="

 

只希望寶寶自己能在38w時出生

男寶寶和女寶寶在體形上會有一點差別

So…多數可能懷男胎會提早生,加上目前看起來都成熟了

我總預感他會提早出生,不知道念力到底有沒有效啦

(無聊看了一下診所的網頁,果然蠻大間的,難怪大里的醫院都沒人要去 = ="  http://www.bosin.tw/)

100.8.16 第八次產檢  

每次產檢都在睡覺中~~~還喜歡貼著子宮睡。這張聽說是側臉,還是很醜

100.8.16 第八次產檢 (2)  

/100.8.16 第八次產檢 (1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產檢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