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…可以感覺的到了

5/6(21w5d)星期五晚上睡覺時,覺得肚子有點動靜

輕輕的,有點像沒吃飽肚子會叫~小小的動、不會痛

可…並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胎動

或許我誤會肚子餓很久了 = =

真是個感覺比較遲鈍的人~

要等平躺時才能發現我想他會動來動去

應該是母體從原本站立突然躺下

所以他只好馬上順應…調整一個好姿勢的

直到昨天5/8母親節當天晚上

才確確實實的篤定-~胎動

7號下午,因親愛的發燒不退

本來就被傳染感冒的我…一樣得在邊邊照顧

打亂了原本設定的過節行程

自然就沒注意寶寶的狀況

直到回台中晚上時,才稍有意識到似乎有點不一樣

這回能確定的確是胎動了

可…當了解什麼是胎動時,才發現一直動來動去也很難睡= =”

懷孕因肚子有重量,平躺並不好睡

側睡又常常姿勢不良得調整

所以大多孕婦即使很累,睡眠品質也往往不怎麼好

愈到後期只怕是愈辛苦

~當媽媽每換個姿勢,寶寶就跟著動

說實在的也蠻傷腦筋的

 

6號稍有感覺時,我曾問過親愛的

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有什麼感覺

他回答的很沒有美感-就是活的(台語)

恭喜得到白眼一個

 

昨晚睡時跟他說-有感覺了

他伸過手來摸摸,摸半天好像不太有fu

可能我肚子還沒很大吧~雖然重了快 六公斤

但好像是胖到媽媽才慘

 

二十二週+1

今天白天一樣可以感覺的到會動…

原本沒感覺胎動時-有時會想他是不是還好好的

完全沒感覺也是很令人擔心

但當他動來動去睡不著時也很麻煩耶

怎樣都不對~

 

是說今天看新聞才知道原來4D超音波要自費哦

但我看了N次都免錢的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動的感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