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十五週不知不覺一百多天了

1/26知道那晚開始(46)至今是103

他一天天的長大

3/1817那天受驚嚇的關係,提早一個禮拜產檢

又見他長大不小醫生一邊說該長的都長好了

我好奇的問「那知道是男是女了嗎」

只見醫生仔細的看了一下,東轉、西轉

接著說「男的」這個很明顯

說實在超音波這東西要看懂可能需要一點慧根

所以醫生特地放大…好看個清楚

一聽是男生…似乎有點高興的感覺

雖然我自己比較喜歡女生,然…也清楚現實的壓力…

長輩的希望…或許還是得生男的

女生是自己個人的喜好,有點慶幸、也有點小失望

似乎生男生女都會覺得有這種遺憾在

 

然不管怎麼說,覺得老天算是很厚愛我

在傳宗接代這方面省去了壓力

能順利懷孕,也順利懷了男胎

只希望後來剩這六個多月的時間裡

能順利生下他

親愛的小寶貝~你得安全快樂的好好長大

現今媽媽沒多少即為人母的感覺

但知道小生命在身上不斷成長著,也是種很特別的感覺

雖然你沒讓媽咪害喜吐到不行

然…身上這些無數的痘痘卻是你另一個傑作

這輩子還沒如此醜過,又是斑又是痘的…真嚇人

 

不過令人莞薾的是-2月底回去時,媽咪就和奶奶討論的同時

似乎就直接認定這次是懷男生

大概是聽我在形容小朋友活動好動個不停吧

所以覺得應該是男生

是說當時皮膚狀況因為一直不太好

所以連公司的人也一致猜是男生

然我自己上網查…其實懷孕三個月內都會因為身體荷爾蒙失調的關係

導致痘痘頻頻冒出

所以當時我也不覺得一定是男生

前幾天 胡 太太看到…想說我怎麼懷孕前後差這麼多

也再次更肯定說「應該是男生」

所以她一開口就是「知道是男是女了嗎」

看起來生男的真會變醜很多

今天的感覺有好一點,沒前幾天這麼恐怖

但…從之前的例子來看,大概二個禮拜就會循環一次

所以即使現在能見人了,也不需要高興太早

一樣是醜到不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